班內生心得-林同學

班內生心得-林同學我現在就讀五專五年級,因為想考插大日文系,於是上網找了很多評論,最後選擇了繁田塾。在報名繁田塾之前,我還分別在許多坊間其他的補習班學過共約兩年,因此我的日文算是有基礎。

但為了應付困難的轉學考,我還是決定重頭跟著繁田老師一起打好基礎。剛開始上課時有點不習慣,因為以前是給日本老師用全日文授課,而繁田塾的老師雖然都是日本人,但是是用中文教課。這好處在於解釋較複雜的文法時我們可以更容易搞懂 (老師的中文很好不用擔心聽不懂)。另外,相較於坊間其他使用市售課本居多的補習班,繁田塾用的是繁田老師自己編制的課本。內容由淺入深,且非常有系統,讓人可以循序漸進的學習。厲害的是,雖然我已學過大部分的課程內容,但繁田老師在每次上課時卻總是能夠讓我學到新的知識並且滿載而歸。除了老師上課令人如沐春風之外,繁田塾的櫃檯人員們都非常親切,很容易跟同學們打成一片呢!

且在繁田塾搬遷至新址後,增設了圖書休息室,讓我們在上課前有一個很棒的環境可以用餐、休息,裏頭擺滿了中日文的小說漫畫,供我們閱讀,說了這麼多,我只能告訴大家,嗚吼,好補習班,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