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集團

繁田塾的堅強師資陣容,是您學習日文的最佳後盾!

繁田塾的師資皆經過繁田塾的專業培訓,因此所有的老師皆採用「繁田式教學法」,
並使用相同的教材,在教法、教材皆一致的狀況下,不會像一般坊間補習班一樣,
出現換老師後換教材或教法不一的情況產生。
在初級課程中,日籍教師們皆會使用中文解釋文法,
到中高級的課程後,才會使用日文解釋,
同學們不必擔心跟日籍老師會有溝通上的問題。
繁田塾提供同學們從初級到高級的一連貫完整學習。

師資介紹

繁田 老師

任教課程
N1高階班、N2中階班、N3進階班、N4初階班、N5基礎班、插大四技班
學歷
出身地:日本九州
最高學歷:日本青山學院大學 法律系
簡介
繁田老師是「繁田塾日本語專門補習班」的創立人。大學畢業後在專門教授日本國高中生的升學補習班任職,教授日文作文、古文及日本文學史等科目,在10多年的教學過程中,繁田老師致力於日文文法的鑽研及教學,並擅長以邏輯的思考教導學生分析日文的文脈。為了讓台灣的學生可以和日本的學生一樣用邏輯性思考來分析日文文脈的方式學習,2006年決定在台灣成立繁田塾日語。

久保田 老師

任教課程
N5基礎班、N4初階班
學歷
出身地:日本福岡
最高學歷:日本福岡大學
簡介
久保田老師來自日本的福岡,是一位認真、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老師的外表跟個性都非常的「日本人」,熱愛高爾夫跟日本清酒,外表乍看有點嚴肅,但笑起來其實很燦爛。長年擔任日本學生數學老師的他,為了教授台灣學生日語,在進入繁田塾前也取得日本政府認證的「日本語教師講座證照」,熟知如何教授外國人日語。 而且老師也很有日本人一生懸命的精神,上起課來總是全力以赴,做事很仔細,文法解說也很詳盡。

吉田(容) 老師

任教課程
N5基礎班、N4初階班
學歷
出身地:日本和歌山
最高學歷:日本關西大學
簡介
吉田(容)老師是一位非常開朗的關西女孩,自幼因為一次中國之旅而愛上中國文化,大學時期開始主修中國文學並取得教授中文的教師執照,中文十分流利。吉田老師同時也是一位非常熱愛教學的老師,在來台灣之前,她曾經在日本的高中擔任日本高中生的日文教師,當她決定要從事教外國人的日文教學時,也取得了日本政府認定的合格日語教師證照,目前擔任繁田塾的專任教師。

吉田(智) 老師

任教課程
N5基礎班、N4初階班
學歷
出身地:日本福井
最高學歷:日本天理大學
簡介
吉田(智)老師來自於日本的福井縣。由於大學時期是外語學科,因此曾經來台灣的文化大學交換留學一年。畢業後他回到日本工作,在東京認識很多台灣人朋友,他希望幫助更多台灣人在日本順利工作,便主動教授他們日文。過程中,他意外發現他很喜歡教授日語,從此立志成為日語教師,並利用工作閒暇時間努力進修中文及增進成為日語教師的相關知識。現在他終於達成夢想,回到他喜愛的台灣,並且經過繁田老師的培訓後,目前在繁田塾擔任專任教師。

甲斐 老師

任教課程
N5基礎班
學歷
出身地:日本大阪
最高學歷:真理大學
簡介
甲斐老師來自於日本的大阪。高中時期在曾在學校選修中文當作第二外語,高中畢業後甲斐老師選擇到台灣留學。在台灣讀了4年大學的他,對台灣的文化以及台灣人的性格、想法等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在讀大學的期間,甲斐老師透過擔任台灣人的日語家教的打工發現他非常喜愛教授日文,在經過繁田老師專業的師資培訓後,目前在繁田塾擔任專任教師。

小山 老師

任教課程
N5基礎班
學歷
出身地:日本仙台
最高學歷:中華大學
簡介
小山老師來自日本的仙台,第一次知道「台灣」是她在中學的時候遇到311大地震,台灣人踴躍捐款讓她印象深刻,於是產生了想來台灣看看的念頭。高中時有機會來台灣旅遊,又遇到很親切的台灣人,因此決定高中畢業後到台灣留學。在台灣念了4年大學,不但中文十分流利。日文的發音也很好聽。畢業後,小山老師發現她更喜歡台灣想長住台灣,所以來繁田塾接受師資培訓,目前擔任繁田塾的專職教師。

鈴木 老師

任教課程
N5基礎班
學歷
出身地:日本山形
最高學歷:台灣師範大學歷史研究所
簡介
鈴木老師來自於日本山形,高中時期因為學習中國古典文學,因此對中文產生了興趣,開始在日本學習中文並於高中畢業後,來台灣就讀國立台南大學。 大學時期主修教育學部專門學習如何授課,之後進入台灣的師範大學研究所學習台灣的歷史,大學加上研究所,鈴木老師在台灣共有7年的學習經驗,是一位非常認真,又有專業素養的日語老師。 經過繁田老師的培訓後,目前在繁田塾擔任專任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