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田塾八週年活動 「七夕祭り 変身ぱ」

繁田塾即將滿八歲囉!!

為歡慶繁田塾創辦八周年,今年夏天繁田老師將帶領繁田塾全體同仁,
在繁田塾舉辦一場日式風格的熱鬧祭典-COSPLAY夏日盛宴!
活動現場有得吃,有得玩,更有精彩的COSPLAY變裝大賽,
要讓各位同學驚艷一夏、盡興而歸!

你想體驗看看日本的夏日祭典嗎?
身邊有一套美美的浴衣,卻總是找不到機會亮相嗎?
期待看到老師們異於平日風格的裝扮嗎?
請各位同學一起精心變裝、共襄盛舉喔!
有報名參加COSPLAY大賽的同學,還有機會獲得價值10,000元的大獎!!

活動日期:
8/3(日) 14:00~19:00

活動地點:
繁田塾日語補習班 (台北市館前路43號8樓)

入場條件:
繁田塾班內學生(班內生可帶班外生朋友一同參加),憑票入場,所有入場同學皆需變裝入場。
(Ex: COSPLAY、制服美少女、浴衣、面具配飾等皆可)

入場券售價:
新台幣150元 (內含100元現場攤位使用券,及精美燈籠一只)

售票時間:7/1(二)起,售完為止。

預售票:7/1~7/20期間內購票者,可獲得繁田塾專屬精美筆記本一本。

名額限制:150人

※ COSPLAY大賽相關內容請詳見另一篇公告「COSPLAY參賽辦法」

活動內容:
14:00~16:30 日式祭典攤位體驗
由繁田塾的日籍教師們共同策劃,為同學打造在台灣難得體驗到的全日式風格夏日祭典唷!

16:30~17:30 COSPLAY總決賽
當天入場的同學,皆可將自己神聖的一票投給自己喜歡的COSER;並由老師們在參賽者中選出最佳裝扮前三名,有準備才藝表演的參賽者有加分喔!^^

17:30~18:30 クイズゲーム(猜謎遊戲-台日文化大對決)
到場的所有同學,都將參加這場台日文化大對決,最後到底哪位同學可以勝出,成為最了解台日文化差異的優勝者呢?

18:30~19:00 變裝大遊行&祈福活動
活動的最後,就讓大家帶著自己手繪的燈籠,跟著老師們一起漫步街頭,讓燃燒的七夕短籤帶著大家的祈願冉冉升空,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