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心得-雍小姐

畢業生心得-雍小姐[超級不想推薦繁田塾,以後很難報名怎麼辦!?]

很久以前曾經上過外面補習班的50音課程,之後我大多都是靠自修來充實自己(也曾經上過其他幾家補習班,但可能學習方式不適合自己,總覺得效果不好,靠自己自修還比較有用)。在自修的學習方法下,雖然日文大多看得懂也聽得懂,但總有種囫圇吞棗,常常陷入不確定自己理解得對不對的窘境。文法也不時有些小錯。

有鑑於自身能力的不足,故雖然離N1只差一分的合格距離,我還是決定聽從網路上版友的建議,從繁田塾的N4文法開始上起, 重新打文法基礎。事實證明,這是正確的選擇。

而在阪上老師的教導下,我在兩個月踏踏實實上完40堂課(因上課時間無法配合,我選擇了視訊課程) 這邊和其他補習班或是自修不一樣的有以下幾點:

1. 上課老師會舉多種相似的例句,解釋意思的不同。透過這樣的學習,更理解日本人在文法使用上的奧妙。
2. 作業結合多種練習題,上課也會不停複習舊的文法,絕對不是教過就算。
3. 老師是日本人,常會告知一些日本文化的不同,增添上課的趣味性。
4. 教學連貫有邏輯性,各章節緊湊又豐富,讓人覺得每堂都深具收穫。

這是我上過最棒的日語補習班,真心推薦給大家!